Tuesday 15 January 2013

愿我记得——对你们最真诚的谢意

很多人,很多事情,我都觉得自己一辈子也不会忘记,那些感觉事隔多久仍会历历在目……只是我发现,我也许错了。

也许我能清除记着每件事情的每一个细节,却握不住,握不住那当中的情感……喜悦、感动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想得太多,不过那种明知道自己总会在未来的某一天,忘记某些事,却又希望可以将它们记住的无奈,总会在每一个离别的时刻重演。

不断去想起,才发现自己不断地忘记。

忆起悲伤的事情,我可以微笑,可以用早已痊愈的疤痕来证明自己曾有多勇敢;然,想起快乐的片断,我总会感到惆怅,不管当时抓的再紧,我总会觉得自己珍惜得还不够。

身边的人、身边的事,每一个印象深刻的身影,总会被时间的巨轮碾碎,最后成为生命章节里的过客。

所以我从不敢对任何人承诺永恒。包括你们。我只希望,我们为彼此留下来的回忆和祝福,可以多一些,可以留在我的心里久一些。

 ——
之前我失去过一群我曾掏心相对的朋友。他们教会不完美的我,怎么去对待别人……与他们一起欢笑过的日子,都是现在的我的一部分——尽管我不肯承认。

然后我来到了你们的班,成为了你们的一部分,是你们让原本冷漠、多疑的我敞开心胸,让我体会到友情的温暖。刚开始我真的以为,第一班的同学们就不会坦诚相对(刚来到K2A的时候也这么以为的人,统统给我举手 >:P),但是我错了。能与你们同班很幸运,真的。

如果把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写成一篇故事,我想很多人都不相信,这样的一班真的存在吧!

去年年底,你们为我办了一次叙别会……那是我生命中第一次有朋友让我这么感动过。

如今,我即将跨向新的环境、新的世界,我真的不知道那边会怎样。与你们一起的日子,也会永远留在我心底的某一个角落。你们满满的祝福,我也会带到新的世界去,尽管,也许不会再有第二个地方像这里。

——
今天上学的路上,我在车上听到《BFF》就差点哭了……
上课的最后一天,你们的用心、你们给我的鼓励,都让我感到很温暖,温暖得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。不过我答应你们,我一定会过得很好的!
(我有很多话要对你们说,有时间的时候,我会慢慢地写。)

每一次,连我也不清楚该怎么表达我对你们的情感……但是每次与你们一起,我真的很幸福、很快乐。

多么优美的诗句都不能总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得快乐,但请允许我在这里对你们说声谢谢——
感谢我的母校;感谢你们,与我并肩作战的K3A/S4A的朋友们!

愿我记得,你们对我一切的好;愿我记得,随时为你们送上满满的祝福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