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December 2012

[风筝——独角戏、

幸福的日子久了,会渐渐忘了自己有多幸福;快乐的时间长了,会渐渐忘了这一切不是理所当然……
——题记

风筝迂回在
线与风的拉锯战
只是风不会明白 牵绊的重量
谁永远都不会懂
也许风筝也不知道自己 要的是什么
这根线
勒紧了 松了
都叫人无法适从

此刻
这根细线如同钢索
剪不断却 负荷不了心的重量
风筝
还没找到向往的自由
就开始怀念起

束缚……
原来是牵引。

——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篇章写得真好。。是啊, 幸福得久,我渐渐忘了这一切不是属于我的。她们总有一天会离开我的。说好的永远的好朋友因为我的错,全都毁了。别人说这不是单单是我一个人的错,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。这次,这个词不适合, 因为都是我的错阿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摸摸。其实我也有相似的经历,偶尔真的会怀念和遗憾,但后来发现当下还有许多爱自己的来得及爱的人。相信失落与伤痛最终都会丰富我们的生命。很感恩收到你的留言,祝福你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