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January 2015

[元素拟人] 第一周期——氢氦


1 Hydrogen
Group 1 | Period 1
海辰
宇宙这么大,这些小事不要放在心上。
随和、不张扬,常默默付出。陪着碳、氧长大。氦的养父。很重视他们。
老师,主要教导非金属生成酸。非金属孩子们心中的英雄(咳咳——Fluorine、Chlorine),但已任职的金属有时会嫌他烦。(Hydrogen embrittlement——部分金属因Hydrogen渗入而造成机械性能退化,发生脆断现象
热爱化学、天文,授课之余会做些理论研究。
被试探底线会发火;生气起来很恐怖。
能利用气流高速飞行,但比起密度较高的气体,方向较难驾驭。为增加稳定性,必要时会用滑翔翼。
——
2 Helium
Group 18 | Period 1
赫莉安
靠着轻盈的体态为元素们送信的女孩。
不说话的女孩,不善表达关心的零族不知如何帮助她,于是自小交由氢照顾。【氢对她来说就像父亲一样。】
很独立,凡事不喜欢依赖别人。因为沟通上的困难,与其他元素没什么交集,但元素们亦不排挤她。
能在原子序号较高的不稳定元素身边看到她,原因不明。
动作敏捷,要捕捉她是一件难事,在极冷的环境能爆发出强大力量。
最大的愿望是要到海里玩,但貌似还没法实现。有点害怕看起来傲慢、不近人情的零族。

 ——
元素拟人计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