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[化学] 一个 Carbon 的故事

Hydrocarbons,应该是明年我会学到的东西。看到一大堆 C 跟 H 的 Formula 让我真的忍不住要做这个 =3=

如果看到另一个人的身影,请自行想象另一个 Carbon 跟我们的主角在做各种动作 xDD 欺负 Carbon 真好玩。(如果是我必须做这种动作而且手脚要被 Hydrogen 咬住我肯定也不想活了 xD)

PS 据我所知:名字是看它有几个 C 取的,比如一个就叫 Methane,两个叫 Ethane。如果没有 Double bond,它的名字最后三个字是 -ane,如果其中两个 C 之间有 Double bond,名字的最后是 -ene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