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December 2017

[元素拟人] Group 2

Group 2——Alkaline Earth Metals
4 Beryllium
Period 2
贝莉

喜欢甜的东西,尤其是随身带着的薄荷味棒棒糖,决不肯请别人吃,就算硬来也不行。
为了避免被偷吃,棒棒糖有毒,虽然Fluorine并不会因此而却步……qwq (Beryllium compounds 都是 covalent 的。
喜欢闪亮亮的东西。
不是刻意为之,但一紧张起来就会说出讨人欢心的谎言,实际上不难被识破,为此烦恼中。(有毒+甜味……容易识破是因为beryllium is transparent to X-rays
体质意外地不错,身手矫捷更甚于Ti,被铁影响(其实是游说/安利XD)而有着到异域冒险的野心。
与铜合作有一阵子了。能反射neutrons,核应用中守护者一样的存在。

——
20 Calcium
Period 4
凯茜

开朗,很关心身边的人。看到小动物小植物就会忍不住停下来蹭蹭。
园艺组。喜欢和Nitrogen、Magnesium到住处附近的森林爬树、捉迷藏。(金属们用爬的 Nitrogen 用飞的(x
对建筑和室内设计很有兴趣,因此家里的装潢挺讲究。
鹿角是仿造的(其实是逛着人们的艺品店时觉得很酷,一时冲动买下来的w)因为太喜欢小动物所以不舍得拿真的动物残骸做收藏品。
但去海边还是偶尔手痒捡回一些贝壳收藏。

袜子是想表达face-centred cubic structure(虽然不明显(x

意外地跟Carbon dioxide关系不错。(In geochemical cycling, Ca2+ ion released by chemical weathering removes a CO2 molecule from surficial system, storing it in carbonate rocks.)


元素拟人计划

1 comment:

  1. 将原素做角色,真不简单。
    不知版主还有继续吗?

    ReplyDelete